(圖片擷取自微軟Windows 7 網站首頁)

今天在逛網站的時候發現,微軟將在北美時間1月9日開放下載Windows 7 Beta 1。
消息來源:PCADV實驗室 - 剩兩天,光明正大抓Windows 7

但是,有幾點要注意:
1. 只開放250萬人當天註冊後下載,也就是註冊才有序號啦
但會不會大家都是通用序號就不知道了。
2. 目前僅有英語、德語、日語、阿拉伯語及北印度語(!?)。
3. 提供DVD ISO Image 檔下載,會有32bit及64bit版本,且為單一版本等同於旗艦版。
北印度語只有32位元版,但台灣應該沒人會下載吧。
4. 試用期到2009年8月1日為止。
應該沒人會把測試版用這麼久,說不定Beta 2也早出了。
5. 可從Vista SP1升級Windows 7 Beta,也可反安裝回Vista SP1。而其他Windows版本均不支援升級。
所以XP也沒辦法升級到Windows 7 Beta,不過我猜用虛擬機器作測試的人會比較多。
6. 如果你是拿自己在用的電腦做測試,別忘記備份資料。
因為這是BETA啊! /xd/

詳情可以參考The Windows Blog 文章- Information on Downloading and Installing Windows 7 Beta

截至目前為止,該部落格可以說是幾近癱瘓,我Reload好幾次才看得到那篇文章。乾脆,微軟也學FireFox 來搞一個單日下載世界記錄好了,說不定能破單日最大流量下載的世界記錄勒! /: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