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不到10天,Windows 7 就要隆重登場!但目前市場上仍然買不到零售版Windows 7,那現在買Vista 的人不就成了耗呆嗎?其實不會,只要在2009/6/26 至2010/1/31 期間,購買到預載Vista 作業系統的電腦或者盒裝版Vista,就有機會取得升級Windows 7 的入場券,詳情可以參考先前的文章:Windows 7 升級方案正式出爐

而隨機版同樣也有機會,只要認明下圖外盒上註明的「w/ Offer Form」;

或者側邊貼紙上的「」,就代表裡面含Windows 7 的升級選項。但說實話,我在公司拿到的時候,跟採購負責人都以為買到Vista 升級版。 /=.=/

當然,還是要確認是否真的有含Windows 7 選項。一般來說,微軟盒裝產品的外包裝都會有類似下圖的封裝貼紙,要拆封一定會破壞到,所以購買時要注意是否已經被拆封。

脫外殼。嗯~不太受歡迎的Vista,但我覺得SP1之後算蠻穩定的,目前各大品牌電腦預載Vista 的版本也至少為SP1。

背面來一張。既然買了正版,底下那張貼紙記得撕下來,要貼到機體上啊!
(謎之聲:最值錢的應該就是那張貼紙了 /xd/

開盒。果然有含Windows 7 Upgrade Option,黑紙上的序號就是微軟所謂的禮券單代碼! /:D/

只要拿這組代碼到Windows 7 Upgrade Option 網站,到 [訂購您的 Upgrade] 頁面輸入後,並填寫相關寄送資料及E-Mail 地址。

就會先在電子信箱收到訂購資訊通知,之後就等送貨日期的到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