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無涯,回頭已不見岸

被Google AdSense拒絕了

其實這件事情是發生在部落格剛開張沒多久,那時才寫了五六篇文章,會被拒絕也是正常的。

 

其實,當初去申請的原因只有兩個:
1. 單純湊熱鬧。
感覺部落格好像不加個Goolge AdSense就不像部落格,不過自己又很討厭那種廣告擺的比內文大的部落格,到底是要人看內容還是看廣告。讓人點擊Google AdSense真的有辦法賺到大錢嗎?
2. 想試看看Google AdSense有沒有公益廣告可以擺。
自己跟閃光每個月固定捐款給不同的慈善團體,希望能比較簡單找到有需要的單位。我不喜歡固定捐款給同一個,因為台灣的資源似乎都有嚴重分配不均及重複浪費的情況。

記得,去年曾跟閃光大費周章跑到中和Costco,買了一大包的米、一箱保久乳還有一大袋餐包,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就跑到台北縣某育幼院,想說自己送物資應該會比送錢來得實際,而且至少物資是祭五臟廟,不會跑到別人的口袋裡。令人失望的是,我們送過去的米及保久乳放在他們的入口處,跟其他好幾包幾十斤的米和各類物資比起來,就是有種微不足道的感覺。

儘管院方老師非常謝謝我們的前往,但我卻告訴自己不會再去了,因為心中深深知道還有比很多比這裡更缺物資的機構啊~

3 則留言

  1. Plurk上面的HTC科科

    有這份心真是令人感動,小弟是固定每個月捐錢給慈濟這樣

  2. Eric

    蘇好, 我在台北市的某公益的法人基金會作 IT 義工. 這二天在看你的 blog 參考一些 Hyper-v 的應用, 真感謝你的資料. 就突然看到這一篇 PO 文,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邀請你, 來我作義工的現場看看, 給些目前網路及機房運作的建議? 先謝了.

    • AskaSu

      已經透過您留下的郵件地址回覆給您囉 :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© 2024 蘇老碎碎唸

Theme by Anders NorenUp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