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7124 滑鼠外包裝照

前幾天收到好朋友寄來一個包裹,一打開我還誤以為華碩也去淌隨身碟這個大混水了,原來這是支滑鼠啊! /:D/

打開外包裝,就一般標準包裝。不過,我第一時間在想說接收器去哪了? /=.=/
拆箱首照

滑鼠主體及相關內容物排排站。
應該不用疊疊樂了吧

主角當然是滑鼠啦,側面照先來一張。
側邊有貼紙提醒首次使用請先充飽電,就算華碩沒貼,應該也列入生活常識了。
滑鼠側照

45度角再來一張。
滑鼠45度角全貌

嘿嘿,接收器其實就是跟滑鼠合體啦!按鍵理所當然是對頻用,那這三個金屬接點的用處是?
滑鼠底部照,接收器端

背部照來一張,驗明正身為華碩 MS7124 白色款產品,製造地當然還是中國...
滑鼠本體的對頻按鍵在背部。
滑鼠背部照

滑鼠跟接收器分手啦!喔~滑鼠主體也有金屬接點耶!
滑鼠與接受器分離照

因為,可以再合體作充電啊。 /xd/
滑鼠與接收器合體充電示範

兩邊輕輕接觸後,因有磁力的關係就會互相貼住了。
這小設計真是貼心。
充電合體

合體後更像隨身碟了,哈... /:P/
與隨身碟的比較

滑鼠充電模式,綠色即代表吃飽電嚕。
MS7124 充電模式

但是說實話,這支滑鼠不太適合男生用,而且習慣兩隻手指放在滑鼠上的,會有種很卡的感覺。
個人研究出比較適合的操作型態如下圖。(不好意思,我請不到SG只能用小弟的手上場...)
滑鼠操作示範

綜觀來說,這支滑鼠對於使用 ASUS Eee PC的使用者來說,算是非常搭配的外觀設計。而且經過實測,在無障礙物的阻擋下,應該也有 3公尺以上的操作實力。

不過很可惜的是,這支滑鼠比較適合臨時場合的使用,長時間操作應該會有手殘現象發生。希望未來改款時,能設計成可小折出一個角度,至少在食指的放置狀態上會比較舒適。另外,如果華碩能再提供一個小布袋放置滑鼠,避免因放置在包包導致外觀磨損,這樣就更甘心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