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個溫情活動有一些限制,不過「不適用於港澳台地區」已經可以不用管了(台北也很冷,我也要溫暖啊 :Q),但是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,就是獲得啟動碼後,一定要到卡巴線上啟動中心進行註冊啟動。否則兩個禮拜後就等於失效,不要故意等啥良辰吉時到過期啊!

1.拿到啟動碼後,就到卡巴的線上啟動中心。同時將啟動碼輸入,直接點選下一步。
https://activation.kaspersky.com/tw/ 
 
2.填寫欲註冊的電子信箱及國家,再點選下一步。務必將正確的電子信箱填入,有助於索取金鑰檔。

3. 完成註冊,選擇獲得金鑰檔的方式。我個人建議透過郵件的方式來獲得,反正信箱地址已經賣出去給他們了,就讓卡巴寄送金鑰檔到電子信箱,還多了備份的作用。 

4.寄送完成,趕快到信箱領檔案囉!

5.趕快到信箱看信。喔耶~Gmail馬上就收到信件囉!金鑰就在附件的壓縮檔裡面。
   

至於金鑰檔怎麼使用,可以參考卡巴的線上說明:
http://web.kaspersky.com.tw/KL-Services/FAQ/KAV6.0/kav6.0key/kavkey.htm

卡巴斯基7繁體中文版下載位置 Kaspersky Anti- Virus 7.0 (version 7.0.0.125):
http://www.kaspersky.com.tw/KL-Downloads/ProductDownloads.htm